【活動訊息】2020管理學院資訊創客營隊系列活動--Pepper機器人程式開發課程(進階)

授課老師: 鄭羿農 (寶碩財務科技股分有限公司 系統分析師)
陪同老師: 吳文傑
授課日期: 8/10 (一)、8/17 (一)、8/24 (一)、8/31 (一)共4天
授課時間: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每天6小時。
上課地點: 資管系5樓電腦教室(最多50人)

Pepper機器人

授課內容:
8/10 (一) 機器人實作-網頁篇(IIS、除錯、經驗分享)
8/17 (一) 機器人實作-整合篇、實作機器人專題(1)
8/24 (一) 實作機器人專題(2)
8/31 (一) 實作機器人專題(3)

(1) 報名優先順序為管理學院在校生、非管理學院在校生、管理學院新生、與本校合作之高中生。
(2) 報名後無故不參加營動活動之學員,主辦單位得取消後序報名之活動。
(3) 同一教學領域營隊課程之教學內容具有高度相關性,學員依序學習才會比較有效果。
(4) 團隊在實作其作品時可另外申請業師個別指導,但需事先申請。
(5) 每位同學最好能自備筆電(上網)&滑鼠。
(6) 有無參加任一梯次營隊的課程,為預計年終舉辦創客比賽之評分項目之一,評分標準請參考資管系公告。
(7) 暫定之營隊活動有異動時(含新增、取消、異動上課時間)會公告在網頁上,請務必於上課前自行確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Bs64HgsPLj1zSH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