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2020管理學院資訊創客營隊系列活動--互動式機器人程式寫作(Zenbo機器人)

授課老師: 鄭仲平  瑞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陪同老師: 資管系  林詩偉  老師

授課日期:  
1: 11/20(五) 下午4小時
2: 11/27(五) 下午4小時
3: 12/04(五) 下午4小時
4: 12/11(五) 下午4小時
5: 12/18(五) 下午4小時
6: 12/25(五) 下午4小時

授課時間: 下午13:10-17:00,每次4小時。

上課地點: 資管系5樓電腦教室(最多50人)

Zenbo機器人


授課內容:
第1天[11/20]:  1. Zenbo 簡介  2. Zenbo AppBuilder 程式設計

第2天[11/27]:  Zenbo DDE 程式設計

第3天[12/04]:  Zenbo StoryEditor

第4天[12/11]:  Zenbo Scratch

第5天[12/18]:  Zenbo SDK 簡介

第6天[12/25]:  Zenbo SDK 簡介

(1)    報名優先順序為管理學院在校生、非管理學院在校生、管理學院新生、與本校合作之高中生。
(2)    報名後無故不參加營動活動之學員,主辦單位得取消後序報名之活動。
(3)    同一教學領域營隊課程之教學內容具有高度相關性,學員依序學習才會比較有效果。
(4)    團隊在實作其作品時可另外申請業師個別指導,但需事先申請。
(5)    每位同學最好能自備筆電(上網)&滑鼠。
(6)    有無參加任一梯次營隊的課程,為預計年終舉辦創客比賽之評分項目之一,評分標準請參考資管系公告。
(7)    暫定之營隊活動有異動時(含新增、取消、異動上課時間)會公告在網頁上,請務必於上課前自行確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W73v63y8ynoDaS1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