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18資管系系運動會

       系運動會是資管系歷年來的傳統,不僅有在校生參與,更邀請畢業的學長姐們回來,一同運動,也可以回母校走走看看,憶起大學時的美好時光。系運動會不僅讓很久沒聚在一起的校友們有見面的機會,也讓校友們和系上的學弟妹互相切磋球技,也一同運動、一同歡樂。

       歷年來,男子籃球的項目是系運動會的大宗,這次共計有16隊報名參加,其他項目:女籃2隊,排球9隊,羽球7隊和投籃大賽8隊。男籃預賽以4取1、晉級四強賽和冠亞季軍賽,排球預賽以3取2晉級,複賽再以3取2晉級至四強賽和冠軍賽,羽球分別以4取2和3取1進入複賽,女籃因為只有兩隊所以採取3戰2勝制,這次的投籃大賽規則不同以往,分別在籃下、罰球線、三分線以及中線四個點進行投籃,前三點有20秒的時間,最後一點有30秒的時間,四個點的分數分別為1、2、4、7以總分最高者獲勝取得冠軍隊伍,男籃複賽採單淘汰賽制進行。因應校友們的反應,也為了使校友們方便,各個球類的賽程則在四月十四日全部進行完畢。系學會為了感謝校友們及在校生的踴躍參與,提供了豐富的獎品,冠軍隊伍有100元的獎金及運動飲料作為獎勵,亞軍和季軍隊伍則有運動飲料作為獎勵。此外本次系學會試辦電競盃的比賽,共有5隊隊伍報名,期望之後電競盃能更多元化。


▲男籃冠軍隊伍

▲女籃隊伍

▲ 混排項目冠軍

▲羽球冠軍

       系學會在此感謝當天學長姐、學弟妹的幫忙,以及畢業校友們的參與配合,才能讓比賽順利進行,也有個完美的Ending。希望明年可以有所創新,保有歷年的傳統,再加上趣味的競賽,或許能吸引更多人參與,讓不打球的人也可以共同參與,使系上感情增加。

特別感謝:  IM93級、95級、96級、97級、98級、99級、100級、101級、102級、103級、104級、105級、106級、107級、108級、109級、110級和碩士班學長姐的參與。


▲ 歷屆女籃學姊學妹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