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19資管系系運動會

【系學會會長賴俊銘供稿】

       系上運動會一直以來都是歷年來最受校友們歡迎和支持的活動,今年(108.4.27)辦理的運動項目有:籃球,排球和羽球,每年都有歷屆的學長姐們回來母校與現役的學弟妹切磋球技,藉此契機建立起畢業學長姐們與學弟妹們的交集,透過球類運動到未來出路建議和經驗訪談,為同學整體的未來出路建構出更具體的方向。

       球類競技中往往都是以球會友,在打完球以後,學長姊們往往不會以長輩的身分來進行指導,反而會以球友的身分從旁建議,用閒聊說笑的方式讓情感交流更為融洽,也消除了彼此間不熟識的尷尬。除此之外,我們這次很榮幸的邀請到老師們參加這次的活動,校友們也記得當初教導他們的老師們,老師們也不藏私地分享許多當年學長們的大小事,包含戰績和生活趣事,開啟了一些話題也製造了幾分歡愉。

       不過活動的目的最重要的環節還是在打球的部分,那些上了年紀的學長姊們,回到學校球場上彷彿就好像年輕了十歲一般,飛馳在球場之中,與年輕一輩相比絲毫不遜色。但長江後浪推前浪,受了學長姊熱情刺激的學弟妹們,無一不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的贏得比賽,舊世代與新世代的交火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球場上跨越時代的交火,揮灑在球場上的熱情,更讓人熱血噴張並為之動容。

    
▲圖說:羽球比賽狀況                                                                        ▲圖說:羽球校友合照

    
▲圖說:混排團體照                                                                           ▲圖說:籃球比賽盛況


       結束後學長姐和學弟妹們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開心之餘也不忘相互留下聯絡資訊,相約往後有空之餘能再次找時間較量較量,也承諾未來學弟妹們若有任何問題,也能藉此聯絡方式為他們解惑,為學弟妹們在未來的求學之路上結下良好的緣分,達到建立起在校生與畢業生良好的關係橋梁,成為未來求學就業之路的強大助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