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21資管系運動會

2021 長庚大學資管系系運動會     

                                                          【資管系系學會 供稿】

     系友運動會是本系歷年傳統,不僅有在校生參與,更邀請畢業的學長姐們回來,一則與學弟妹互相切磋球技;二則可回母校走走看看,追憶大學時的美好時光。
     本次運動會高手盡出,精彩無比,其中男子籃球為最熱門項目,共計有 10 隊報名參加,其他競賽項目如女籃、排球及羽球則各有 2 隊、8 隊及 4 隊報名。男籃預賽以兩組 3 取 1 和一組 4 取 2,晉級四強賽和冠亞季軍賽;排球預賽以4取2,晉級至四強賽和冠軍賽;羽球採循環賽制,每一個勝場得兩分,敗場得一分(如果出現兩隊積分一樣以兩隊比賽的勝場為勝方);女籃因為只有兩隊所以採取3戰2勝制。系學會為了感謝校友們及在校生的踴躍參與,提供了獎金、獎狀及運動飲料獎勵優勝隊伍;特別感謝大學部 IM97-99 級、102 級、104-106 級、110 級、112-113 級和碩士應屆系友的參與,讓比賽順利進行,有個完美的回憶。

女籃隊伍   男籃
▲女籃參賽隊伍                                                                ▲男籃冠軍隊伍

排球   羽球
▲混排冠軍隊伍                                                                ▲羽球冠軍隊伍

     明年的系友運動會可新增比賽項目,如趣味競賽等,以吸引更多人參與,讓平常不打球的人也可參與,使系上感情更加融洽。

<本文同步刊登於校友通訊第139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