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辦公告】109-2課程異動通知

修課課程說明:(20210224公告)
1.資訊管理導論:為本學期(109-2)大一新增課程,若本系大三以上學生欲修習該課程,該科學分數則不予列入畢業學分數計算。
說明:資訊管理概論之課程係針對大一同學所開設,其規劃目的乃讓同學在初步踏入資管系時,向同學介紹資訊管理的相關概念,使同學後續的學習能更快進入狀況,然而大三以上 之同學(非108學年度以後入學者)選修此課程已失去課程設計之意義,因此將不列入畢業學分之計算。

停開課程:
1.企業資源規劃 (資管系4年級課程):因開課人數不足,所以停開,請選課同學退選該課。

時間異動:
1.Python程式語言 (管理學院共構課程):授課教師:黃朝錦老師,原時段為星期五下午(5-6),異動為星期二下午(5-6),上課教室為管理大樓8F通識中心電腦教室。

轉學生選課:
1.資管專業英文:該課已於108學年度後停開,請未修畢該課程同學改修 "資訊科技專業詞彙" 代替。
2.基礎英文:請於第三週電子加簽做加選,請於第一週上課時先找老師確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