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第九屆長庚資管職涯講座

《第九屆·長庚資管職涯講座資管人X職場X產業經驗年會》
🔹時間:2021/10/28(四) 18:30-21:30
🔹地點:長庚大學第二醫學大樓一樓(第二會議室)
📌有任何就業求職的問題
📌對未來資管出路有問題
那你一定要來參加,不來一定會後悔!!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分享,系學會每年都會邀請優秀的畢業學長姐回學校跟學弟妹分享職場經驗,機會相當難得,同學可以相揪一起來參與!
——由長庚大學資管系系友會‧系學會主辦年會——
🔹講師介紹⬇️
🤖主題:營養資訊的新斜槓人生
講者:鍾頡校友
🤖️主題:雲端實踐經驗與全球競賽趨勢
講者:黃懷陞校友
🤖️主題:金融數位資訊職涯
講者:周楷鐘校友
📍營養資訊的新斜槓人生
講師:鍾頡學姊/B98級系友
現職:現任臨床營養師同時參與菜單系統開發專案,曾任鼎新電腦顧問師、緯創資通高級工程師。
2015年開始接觸營養培養出興趣,於2017年國家高考營養師榜首,開啟營養資訊的新斜槓人生。
📍雲端實踐經驗與全球競賽趨勢
講師:黃懷陞學長 /M99資管所系友
現職:國立臺北大學資訊資管所助理教授,曾任輔仁大學資管系助理教授,交大資工博士 全國技能競賽雲端運算職類裁判長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委員會成員
本演講將介紹全球最大雲端服務商Amazon Web Services (AWS)如何在校內幫助師生進行教學以及研究;並以素有技職界奧林匹克之稱的「國際技能競賽」為例,針對學生如何準備參賽,學校又該如何進行培訓進行深入說明。
黃懷陞助理教授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目前任職於國立臺北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先前服務於輔仁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在校內擔任輔仁大學雲創學院執行長以及雲端服務研究中心主任,同時也身兼勞動部全國技能競賽雲端計算職類裁判長。他的研究興趣廣泛,包含有無線通訊與網路、雲端計算以及虛擬實境。他獲選為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旗下Educate program全球僅18位的雲端大使委員會 (AWS Educate Cloud Ambassador Council),也是臺灣第一位通過 AWS Academy program 核可的認證講師,同時也是 NVIDIA 於 2018 年在美國矽谷所舉辦之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GTC) 的講者之一。
📍金融數位資訊職涯
講師:周楷鐘學長 /B105資管系友
現職:玉山商業銀行數位資訊發展中心資深工程師,負責DevOps規劃、導入及新加坡、緬甸、澳洲等各海外網銀建置。透過於金融業的職涯實務分享金融業資訊經驗。
🔹黃登揚學長 資管所系友/系友會長
雲科大前瞻學程助理教授,獲教育部頒發「資通訊軟體人才培育計畫傑出人員獎」,曾任 JCD2009、JCD2010 及 TechNet 講師,連續 14 年指導學生比賽獲獎(趨勢程式競賽、電信應用大賽、Imagine Cup 等)。
🔹程仲駿   B94,M98級系友/系友會副會長
現職:台塑企業 台塑網科技電子商務處業務經理
曾任: 台塑網科技電子商務處高級專案管理師、台塑網科技電子商務處專案管理師、寶成集團資深高級工程師 
99級長庚青年、2018年台塑網優良專案經理、2020年台塑企業敬業優良員工
想參加的大家填表單就可以囉!

長庚資管職涯講座報名表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