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323管理學院院月會【名人演講系列】演講公告

時間:111年3月23日(三) PM 5:30-7:00
地點:工學大樓6樓第二會議廳
主持:李文義主任
主講:蘇仰志 地瓜校長 (現任:奧茲品牌策展執行長/雜學校創辦人/台灣教育科技新創發展協會理事長)
講題:2032的教育生態-挑戰10兆美元市場的「教育新貴」

主講人簡歷:
1.有點胖有點幽默,創業六次失敗依然堅持做夢的斜槓大叔,江湖人稱地瓜校長,因為創立了一所不太乖的全民學校-ZAShare。
2.學習狂熱份子,擅長登高一呼,然後勇敢行動實踐系統以外的各種創新。篤信可以用藝術解決社會問題,創造最大化的社會影響力進而推動變革。長期投身文化經濟、教育創新,社會設計、品牌行銷等相關策展與跨域整合。

備註:
1.請隨身攜帶或準備口罩,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時,仍應戴口罩。
2.會場內禁止飲食。
3.管理學院網頁公告https://mgt.cgu.edu.tw/p/406-1022-93221,r1786.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