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 第二屆 長庚資管職涯講座 2014.11.27

從進資管以來還是搞不清楚目前所學的嗎?
面對廣大的市場,我們的優勢到底在哪?
在學期間能為我們自己的未來提早準備些什麼?
畢業的學長們如何在社會上闖出一片天?
為了自己的將來,一起來規劃自己的藍圖吧!


資管系校友 石世華學長、江仁豪學長、張香傑學長、徐國超學長、黃登揚學長、程仲駿學長    於2014年11月27日回母校與學弟妹一同參與第二屆資管系友座談會,本次主題為資管藍圖,畢業學長透過生動的簡報與影片分享四大主題,分為:「四面環海的台灣,IT Is matter」、「我在HTC!在學期間就準備好要當科技人!」、「台積電面試經驗談-給學弟妹準備的經驗」、「香港、印度、台灣!多國工作經驗分享」

講者介紹

石世華 學長
分享主題「四面環海的台灣,IT Is matter」-不只有在科技業!資訊應用在航運業重要性!
資管所校友 / 陽明海運資訊工程師,曾任台塑關係企業資訊工程師。

江仁豪 學長
分享主題「我在HTC!在學期間就準備好要當科技人!」
資管所校友/HTC工程師
走進學校的象牙塔,邁向企業的金字塔,畢業前即取得數家企業的錄取通知!

張香傑 學長
分享主題「台積電面試經驗談-給學弟妹準備的經驗」
資管系校友 / 工研院綠能所實習工程師
即將進入台積電的學長要給學弟妹甚麼樣的建議?學長將現場分享秘訣。

徐國超 學長
分享主題工作「香港、印度、台灣!多國工作經驗分享」-勇敢走入世界工作村!
資管所校友 / 神通資訊工程師
學長將洞悉長庚資管人海外工作的絕佳優勢!

主持人及與會系友:

黃登揚學長 資管所系友/系友會長
元培資管系講師及政府計畫評審委員,曾任JCD2009、JCD2010及TechNet講師。連續七年指導學生比賽獲獎(趨勢程式競賽、電信應用大賽、Imagine Cup等。

程仲駿學長 資管所校友
現於台塑關係企業工作,曾任寶成集團資深高級工程師、第8屆長庚青年

相關影片 (影片 由 黃柏翰 提供)

整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feature=youtu.be

1.江仁豪學長 <資管所校友/HTC工程師>
我在HTC!在學期間就準備好當科技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t=362

2.黃登陽系友會長致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t=1704

3.石世華學長 <資管所校友 / 陽明海運資訊工程師,曾任台塑關係企業資訊工程師>
分享主題「四面環海的台灣,IT Is matter」-不只有在科技業!資訊應用在航運業重要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t=2150

4.張香傑學長 <資管系校友 / 工研院綠能所實習工程師>
分享主題「台積電面試經驗談-給學弟妹準備的經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t=4605

5.徐國超學長 <資管所校友 / 神通資訊工程師>
分享主題工作「香港、印度、台灣!多國工作經驗分享」-勇敢走入世界工作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t=5982

6.Q&A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YyUIbT53k#t=81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