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展望

畢業生 升學與就業情形

  • 在大學部畢業生中,估計有30%的學生選擇進入國內研究所,30%進入業界,20%的學生服役,也有部分學生選擇出國深造或報考公職。在攻讀研究所的同學中,大部分順利進入國立大學研究所,亦有學生選擇繼續留在長庚資管所,或參與學碩一貫學程後於第五年取得碩士證書。
  • 本系所畢業生,皆能找到理想的工作,遍布各大型企業,例如:Google、台積電、鴻海集團企業、廣達、研華、美光、中信金、台新金、台塑相關企業、長庚醫院等。
  • 本系所畢業生,皆能勝任各類資訊相關工作,且大多留在資管領域,包括:程式設計師、數據分析師、數據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系統分析師、電子商務工程師、專案管理師、產品經理、資訊安全管理師、資安顧問等。

 

下方所顯示之升學地圖、系友就業情形分布情形來自於 104人力銀行/ 長庚資管升學及就業地圖 調查資訊。

升學地圖

 

就業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