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辦公告】111學年度學、碩學程說明會

本說明會說明學碩一貫的實施方式。為了能在五年內取得碩士學位,同學們必須兼顧課業、生活與經濟條件。因此,除了說明碩士研究以及論文撰寫之外,本說明會也會說明獎學金制度,並且邀請已經入學的學碩一貫生一起出席,來跟大家分享碩士班的生活。

歡迎有意成為本系碩士生的同學,以及對正在規劃畢業後生涯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說明會安排如下:

時間:2021/5/6 (五) 12:15-13:00
地點:Teams線上會議(會議連結於報名後發送)
主持人:資管系主任 廖耕億老師 (gyliao@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2YA4BCTUeTwkgkwd6AXnT_Hrafkcj4_yr-6rqzheEymrD3g/viewform

說明會報名網址QRcode


報名且出席本次說明會者,可以在會後到系辦領取一份餐劵(適用學校餐廳部分攤商)。領取後,請留意餐劵印有使用期限,請於期限前至指定攤商購買。

資訊管理學系辦公室
聯絡人:陳美汎秘書 (ann@gap.cgu.edu.tw)


學碩一貫招生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