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2020管理學院資訊創客營隊系列活動--齊格飛機器人競賽特訓班

授課老師: 機盛科技- 盧建邦  總經理          陪同老師: 資管系  林詩偉  老師
授課日期:  7/29(三)、8/6(四)、8/12(三)、8/21(五)、8/28(五),共五天。
授課時間: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每天6小時。
上課地點: 資管系5樓電腦教室(最多50人)

齊格飛機器人

授課內容:
第1天[7/29]:
1、編輯機器人小步右跳轉動作
2、編輯機器人小步左跳轉動作
第2天[8/6]:
1、編輯機器人匍匐前進動作
2、編輯機器人跨欄動作
第3天[8/12]:
1、編輯機器人上樓梯動作
2、編輯機器人下樓梯動作
第4天[8/21]:
1、編輯機器人小步右橫移動作
2、編輯機器人小步左橫移動作
第5天[8/28]:
1、障礙賽賽事模擬
2、程式優化

(1) 報名優先順序為管理學院在校生、非管理學院在校生、管理學院新生、與本校合作之高中生。
(2) 報名後無故不參加營動活動之學員,主辦單位得取消後序報名之活動。
(3) 同一教學領域營隊課程之教學內容具有高度相關性,學員依序學習才會比較有效果。
(4) 團隊在實作其作品時可另外申請業師個別指導,但需事先申請。
(5) 每位同學最好能自備筆電(上網)&滑鼠。
(6) 有無參加任一梯次營隊的課程,為預計年終舉辦創客比賽之評分項目之一,評分標準請參考資管系公告。
(7) 暫定之營隊活動有異動時(含新增、取消、異動上課時間)會公告在網頁上,請務必於上課前自行確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bqjw4AzM4nx8MWp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