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管理學院資訊創客營隊系列活動---VR課程開始報名囉

108年 資訊創客營隊活動---VR課程

授課老師:連志偉 專業講師 (May Charm Investments Limited)
本校協同教師:吳文傑老師
授課日期
5/4 (六)、5/11 (六)、5/18 (六)、5/25 (六)、6/1 (六)、6/8 (六),共六天
授課時間
下午13:10-17:00,每天四小時。
上課地點:資管系5樓電腦教室(最多50人)
授課內容

5/4 (六)      Unity 介面操作與基礎知識
5/11(六)     Unity 程式設計
5/18 (六)    Unity 動畫系統
5/25 (六)    認識物理引擎
6/1 (六)      使用者介面設計
6/8 (六)      遊戲範例實作

 

   

 

(1) 報名優先順序為管理學院在校生、非管理學院在校生、管理學院新生、與本校合作之高中生。
(2) 報名後無故不參加營動活動之學員,主辦單位得取消後序報名之活動。
(3) 同一教學領域營隊課程之教學內容具有高度相關性,學員依序學習才會比較有效果。
(4) 團隊在實作其作品時可另外申請業師個別指導,但需事先申請。
(5) 每一梯次營隊的報名人數要8位以上才會開課。
(6) 每位同學最好能自備筆電(上網)&滑鼠。
(7) 有無參加任一梯次營隊完整課程,為預計年終舉辦創客比賽之評分項目之一。
(8) 年終舉辦之創客比賽,每一參賽團隊人數為3-6人,且是否有二個(含)以上系所同學參與(碩士班、博士班亦可)為評分項目之一。
(9) 暫定之營隊活動有異動時(含新增、取消、異動上課時間)會公告在網頁上,請務必於上課前自行確認。

報名網址:108年度-資訊創客營隊-VR 報名表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