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

ImgDesc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將舉辦「2024 GiCS 尋找資安女婕思」,系上曾有多位學姊得獎,歡迎有興趣的女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ImgDesc
管院日本姊妹校西南學院大學將於今年三月,由兩位老師帶10位學生前來本校,進行為期兩周的國際交流活動,不論你是想要練習語文、未來想出國學習(特別是日本)或是想要交國際友人,熱烈歡迎同學報名參與喔!
ImgDesc
"強化學生能力,推動全英語授課(EMI)教學,提升國際競爭力"乃管理學院EMI計畫之目標,即日起開放學生報名組隊"學生英文學習推動小組",詳見網頁說明。
ImgDesc
12月8日(五)是資管系大四學生的大日子---畢業專題成果展。竭誠地邀請您蒞臨與指導。
ImgDesc

時間:12/27(三) 12:00~13:00

地點:管理大樓五樓資管系會議室

主持人:廖耕億主任

來賓:Prof. Takeshi Emura ( BioStatistics Center, Kurume University, J...

ImgDesc

活動時間:2023/12/12(二) 中午12時
活動方式:缐上Teams(報名後提供連結)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1日中午12:00截止關閉。
備註:該校2024Summer Camp詳細資訊及報名資格,請先參考UWM營隊資訊
我要報...

ImgDesc
適逢疫情趨緩,國際交流增加,國際處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合作辦理赴日留學獎學金說明會,本次說明會中將介紹赴日攻讀碩博士學位的長期獎學金及交換生可申請的短期獎學金。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ImgDesc
將舉辦「2023 Al金融科技創新創意競賽」,競賽旨在推動AI和金融科技的結合,歷年來吸引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及新創團隊參賽,期能培育金融科技專業人才,推動產學合作,促進金融科技產業升級,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ImgDesc
管理學院國際辦公室將於11月2日(四)舉辦「112學年度海外實習及研習說明會」,該項海外實習機會為管院學生專屬活動,歡迎管院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ImgDesc
教育部「提升大學通識教育計畫」之分項計畫四「資訊科技素養培育分項計畫」舉辦「2024 Coding 101大學程式設計競賽」,歡迎系上同學踴躍參加
ImgDesc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10/27(五)-10/28(六) 辦理兩天一夜『金融科技人才培訓營』!!!

▲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  報名資格條件

1.桃竹苗地區大專校院學生為原則 (大三~大四、金融系所優先錄取,亦歡...

ImgDesc
為鼓勵學生運用教育大數據資料庫進行資料探勘與模組分析,培養實務技術知識,降低學用落差,將舉辦2023教育大數據分析競賽,歡迎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