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專題演講】112/11/29 頂尖學者期刊發表經歷分享

演講時間:112/11/29(三) 上午10:00-11:30

主持人:長庚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蕭文龍 教授

演講者:Prof. Michael D. Myers

演講題目:頂尖學術期刊發表之路:我的兩個實證故事

演講地點:Zoom Meeting

會議連結 : https://auckland.zoom.us/j/99712937483?pwd=V25hWllneXdKcThoeFdnUFNNbTR5QT09
會議ID:997 1293 7483
會議密碼:059630

活動摘要:

在頂尖期刊上發表論文並非易事,這需要大量的工作。然而,這些期刊上發表的文章往往會被廣泛引用,且能夠影響一個學科的發展方向。在這些期刊發表論文同時也能提升個人聲譽,並常常是晉升和終身職位所必需的。在此次演講中,Prof. Michael D. Myers將分享他在頂尖期刊發表研究的經驗。他將討論兩篇發表於《管理資訊系統季刊》的文章是如何發展出來的,以及在此過程中學到的教訓。

 

本次的活動邀請在AIS國際資管權威的質化研究大師Prof. Mayer 提供在頂尖期刊發表的經驗。
對於師生而言,可以提供與國際學者接解交流的機會,開拓國際視野,瞭解國外學者如何作研究,從而學習以提升研究能力。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 詳請請見附件海報!

1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