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消息

ImgDesc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將舉辦「2024 GiCS 尋找資安女婕思」,系上曾有多位學姊得獎,歡迎有興趣的女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ImgDesc
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永續發展教育基金會提供本系學生獎學金,歡迎符合資格者提出申請。詳見內文附件說明。
ImgDesc
2024/2/19晚上6:10~8:00於B0501教室將舉辦數位轉型全球觀點課程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ImgDesc
報名資訊: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詳細資訊請參考內頁說明。
ImgDesc
管院日本姊妹校西南學院大學將於今年三月,由兩位老師帶10位學生前來本校,進行為期兩周的國際交流活動,不論你是想要練習語文、未來想出國學習(特別是日本)或是想要交國際友人,熱烈歡迎同學報名參與喔!
ImgDesc
"強化學生能力,推動全英語授課(EMI)教學,提升國際競爭力"乃管理學院EMI計畫之目標,即日起開放學生報名組隊"學生英文學習推動小組",詳見網頁說明。
ImgDesc

一、工作內容
1. 負責執行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之相關業務 (含活動辦理、經費控管核銷、成果彙整、公文簽辦收發…等)。
2. 協助國際化推動等相關行政業務。
3.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二、徵才條件
1. 學歷要求:學士學歷(含)...

ImgDesc
12月8日(五)是資管系大四學生的大日子---畢業專題成果展。竭誠地邀請您蒞臨與指導。
ImgDesc

本學期通過計畫書論文審查學生名單如附件,請參考。
 

計劃書口試申請
申請時間:112/12/1~112/12/31
口試時間:112/1/8-1/12
說明:
1.若口試時間無法配合,請另外提出口試時間,本學期完成口試時間為2/2(五)...

ImgDesc

時間:12/27(三) 12:00~13:00

地點:管理大樓五樓資管系會議室

主持人:廖耕億主任

來賓:Prof. Takeshi Emura ( BioStatistics Center, Kurume University, J...

ImgDesc

活動時間:2023/12/12(二) 中午12時
活動方式:缐上Teams(報名後提供連結)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1日中午12:00截止關閉。
備註:該校2024Summer Camp詳細資訊及報名資格,請先參考UWM營隊資訊
我要報...

ImgDesc
本次的活動邀請在AIS國際資管權威的質化研究大師Prof. Mayer 提供在頂尖期刊發表的經驗。對於師生而言,可以提供與國際學者接解交流的機會,開拓國際視野,瞭解國外學者如何作研究,從而學習以提升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