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資訊】管理學院誠徵約聘(學士級)行政助理一名

一、工作內容
1. 負責執行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之相關業務 (含活動辦理、經費控管核銷、成果彙整、公文簽辦收發…等)。
2. 協助國際化推動等相關行政業務。
3.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二、徵才條件
1. 學歷要求:學士學歷(含)以上,科系不拘。
2. 語文能力:需具英語溝通協調、文書處理能力 (請檢附相關證明,如多益測驗(TOEIC) 650分(含)以上或通過其他同等英文檢定)
3. 電腦專長:基礎電腦操作能力及熟悉Office文書處理,熟悉學校行政流程系統操作尤佳。
4. 其他條件:具有良好溝通能力、工作態度積極熱忱、細心負責、反應佳、能獨立處理行政事務。

三、職務聘期:
聘期至113年7月31日止,後續視補助經費及考訓結果決定是否續聘。

四、薪資待遇
33,800~39,509元/月(依研究計畫敘薪標準辦理),享勞健保及節慶年終獎金、醫療優惠、免費交通車等,其他福利依校方規定。

五、工作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8:30至17:00,週休二日。

六、應徵方式
1. 申請方式:電子郵件寄送即可,其餘應徵方式,恕不審查或回覆。
  電子郵件寄送:應徵資料依序整合成單一PDF檔案,以E-mail寄至「yuchen@gap.cg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管理學院約聘行政助理_姓名】)
2. 收件日期:即日起以隨到隨審方式進行,如找到合適人選即停止招募。資料審查通過者另行通知筆試及面試時間,不符合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3. 檢附資料:
(1) 履歷表(需包含學歷、自傳、聯絡方式…等)
(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 英文檢定相關證明文件
(4) 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下載專區→人事表單中下載)
(5) 其他有利文件
4. 個人資料造假不實本校將取消錄取資格或予以免職。
5. 聯絡人:人事室麥小姐,電話:03-211-8800分機3471、
管理學院郭小姐,電話:03-211-8800分機32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