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2021管理學院資訊創客營隊活動---混合實境技術

因疫情升溫,原定5/15起上課延期一周,並且改採用遠距教學方式上課。

授課老師:張凱淳業師 
陪同老師:資管系 廖耕億 老師
授課日期:5/15(六)、5/23(日)、5/29(六)、6/5(六),7/3(六) 共五天。
授課時間: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每天6小時。
上課地點:管理大樓6樓醫管系研究討論室一

混合實境技術(MS Hololens 2)教學進度
5/15  Unity & C#語言
5/23  MRTK軟體包
5/29  Vuforia開發套件
6/5    眼動追蹤與互動
7/3    專題作品實作評析

Hololens 2實機操作

報名對象: 報名優先順序為管理學院在校生、非管理學院在校生、管理學院新生、與本校合作之高中生。 
(1) 報名後無故不參加營隊之學員,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其他活動之報名權利。
(2) 每一梯次的報名人數達8位以上才會開課。

授課方式: 
(1) 上課同學需組成團隊,每一團隊3-6人。鼓勵跨二個(含)以上系所(碩士班、博士班亦可)學生組隊。
(2) 同一營隊課程之教學內容具有高度相關性,學員應依序學習並全程參與。
(3) 團隊在實作作品時可另外申請業師個別指導,但需事先申請。
(4) 每位同學最好能自備筆電(上網)&滑鼠。
(5) 暫定之營隊活動有異動時(含新增、取消、異動上課時間)會公告在網頁上,請務必於上課前自行確認。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6kFoYNnimYPKVkn7

特別說明:若疫情升溫,主辦單位保留停辦活動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