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2021管理學院資訊創客營隊系列活動--新世代醫療資訊交換標準研習營

授課老師:台灣醫療影像資訊標準協會指定技術講師
陪同老師:林俊逸老師
授課日期:9/24, 10/1, 10/8, 10/15, 10/22, 10/29, 11/5, 11/12, 11/19, 11/26 (每週五,共10次)
授課時間:15:10-17:00 每次2小時。
上課地點:管理大樓五樓 B0502教室
備註:配合教育部防疫管理指引規範,前三週改採Teams線上教學。

編號 教學領域 課程大綱 時數
1 醫療資訊交換 醫療資訊標準 2
2 醫療資訊交換架構 2
3 HL7 FHIR標準 2
4 HAPI FHIR Server 2
5 HAPI FHIR Server 2
6 Postman 安裝 2
7 HTTP協定 2
8 HAPI FHIR測試 2
9 HAPI FHIR測試 2
10 FHIR Connectathon 2
時數合計 20

(1) 報名優先順序為管理學院在校生、非管理學院在校生、管理學院新生、與本校合作之高中生。
(2) 報名後無故不參加營動活動之學員,主辦單位得取消後續報名之活動。
(3) 同一教學領域營隊課程之教學內容具有高度相關性,學員依序學習才會比較有效果。
(4) 團隊在實作其作品時可另外申請業師個別指導,但需事先申請。
(5) 每位同學最好能自備筆電(上網)&滑鼠。
(6) 有無參加任一梯次營隊的課程,為預計年終舉辦創客比賽之評分項目之一,評分標準請參考資管系公告。
(7) 暫定之營隊活動有異動時(含新增、取消、異動上課時間)會公告在網頁上,請務必於上課前自行確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cY76tsVmVd7F5oq6

瀏覽數: